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女友遭搭訕 男揪人砸毀洗車廠

記者 羅世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聲稱女朋友遭調戲,竟然找朋友砸洗車廠!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,知道女友被人搭訕,不高興的他,居然夥同好友,持棍棒砸毀洗車廠,當時正在自助洗車的3名車主,轎車無辜受到波及,業者初步損失至少10萬,由於嫌犯犯案前,因為行跡可疑,曾被巡邏員警盤查,惹事後,警方不到3個小時,循線逮捕6人!


路口監視器拍下雙載的機車呼嘯而過,仔細看,後方的男子手中拿著長木棍,一副要找人尋仇的樣子,果然不久,一間洗車廠前至少聚集了6人,他們下車,開始狠狠砸毀轎車擋風玻璃和板金,3名車主無辜受害,包含洗車的毀損的物品,至少損失10萬,嫌犯犯案後被抓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:「惡少在新莊一個廣場集結,期間有被我們線上巡邏同仁,發現形跡可疑有上前盤查,抄登一些資料,所以我們很快的在案發後就聯想到是這一群惡少所為。」

落網的男子,年紀全都20歲上下,加入幫派的他們,日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還曾拿武器衝入速食店內尋仇,不到10分鐘,一群人猛砸洗車廠,棍棒都斷了才罷手。原來主嫌游姓男子因為不滿女性朋友被洗車廠老闆搭訕,於是呼朋引伴找同夥去買棍棒報復,逞兇鬥狠沒好下場,不到3小時,一個一個被警方抓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車廠#砸車#不良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69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