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女友遭輾亡 騎士狠心肇逃落網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萬丹鄉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機車疑似闖紅燈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肇事機車後座女子彈飛摔落在地,後面拖板車閃避不及,直接輾斃,造成1死2重傷,而肇事男子不顧女友被輾斃,當場逃逸,警方晚間循線在租屋處逮捕到肇逃嫌犯,由於身上有多處擦傷,先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

機車騎士載著女性友人,眼看快到T字路口,男子依舊猛催油門沒有停下來打算,結果機車超出了路口,悲劇發生了。

目擊者:「撞上去了,衝過頭,機車闖紅燈,因為你看對向還有人在走。」

衝撞一瞬間,當時肇事機車衝過頭,先和主幹道另一部機車撞上,只是緊鄰在旁還有一輛拖板車,根本閃避不及,兩部機車共4個人全部倒地。目擊者:「砰一聲(有聽到聲音),我走過去看的時候,2部機車4個人都倒在地上。」

救護車抵達時只看到3名傷者,其中2人傷勢不嚴重,送醫治療,但另一名30多歲女子因為當場被拖板車輾斃,傷重不治,初步推斷,女死者就是和肇事男子共乘一部機車,只是事發後,肇事者卻不顧女性友人身亡,自己落跑失蹤。

屏東新園分駐所所長吳宗益:「(肇事)摩托車駕駛離開現場,我們現在正在跟他聯絡,因為他離開了,我們知道他聯絡方式,現在正在跟他聯絡中。」

車禍後,肇事男子一度打電話到119求救,但隨即神隱起來,電話也不接,讓警方連絡不到人,而拖板車司機同樣離開現場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落跑的兩名關鍵人物,釐清肇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車禍#拖板車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628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