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請我吃麵線!男稱沒錢討食 下跪盧6分鐘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小吃店碰到上門討食物的人,足足盧了6分鐘,還下跪!新北市永和一家麵線店上星期三晚上來了一位年輕男子,跟著其他客人一起排隊,排到他一開口就指定要吃麵線和蚵仔煎,店長說要先結帳,他就說自己午餐晚餐都沒吃,店家可不可以請客,前後盧了6分鐘,還跟老闆娘下跪。

過了晚餐時間,小吃店前面客人還很多,這個穿橫條紋的老兄,讓老闆娘傷透腦筋,他說自己沒錢,卻要店家給他吃的。

麵線店長筱蓉:「他就說他要蚵仔煎跟麵線,我就說那不好意思先幫你結個帳,他就說我午餐晚餐都沒吃,你可不可以請我吃這樣。」

真的沒聽錯,來者不是客,男子盧店家要吃免錢晚餐,老闆娘不答應,他還來個驚人之舉。麵線店長筱蓉:「大姐說那我幫你打電話請警察過來,他就直接回大姐說,我又沒有偷東西妳叫警察過來幹嘛!他說不然我給妳跪就請那麼一次就好。」

膝蓋一彎,男子就在人來人往的騎樓單膝下跪,店家被嚇到趕緊叫他起來,這位老兄還不放棄,前後盧了6分鐘,這個月3日晚上9點多,小吃店被上門客人討食物,這個年約30歲身穿橫條紋的男子,指定要吃麵線和蚵仔煎,110元他說沒錢用要的,一開始討食男貌似跟著前面客人排隊,盧到一度下跪,最後店長被逼到拿起電話作勢報警,他才慌張落跑。

遇到討食客人的店家位於永和,附近小吃多往來人也多,開業半年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。麵線店長筱蓉:「我才上網問一下說,附近的人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,想說如果是真的需要幫助,我們下次還是會幫助他。」

給了怕對方食髓知味,所以沒給,事後店長一直掛念,擔心他真的需要幫助,轄區警方表示,目前為止附近沒有獲報類似個案,會加強留意,避免類似可疑人士持續騷擾,造成店家困擾,畢竟開門做生意,遇到上門討食的客人,給不給都不是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吃店#食物#麵線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5

0.0508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