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為疏失?油漬遇高溫 「麥拉倫」險燒毀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07

持續追蹤麥拉倫超跑起火原因,其他加油站業者判斷,應該是油槍沒放好讓汽油噴灑出來,就連在桃園也發生了加油意外,油槍從油孔掉出來,汽油就像噴泉一樣亂灑,這回這輛麥拉倫超跑差點燒掉,如果傷到引擎,恐怕得賠償個好幾百萬了。

臉書上一張張愛車照片,這輛麥拉倫原價1600萬,是29歲康姓男子的愛車,一大清早和幾名朋友要參加車聚先來加油,加油站裡聚集好幾輛名貴跑車,包括大牛小牛,還有法拉利,總價值超過7000萬,這回唯獨這輛麥拉倫加油不小心起火,超跑差點燒成廢鐵。

事發加油站很低調,但在桃園也發生加油意外,前方車輛正在加油,員工站在一旁等待,沒想到突然油槍滑掉,汽油就像噴泉一樣亂灑,其他加油站業者聽到這兩種強況,判斷應該是人為疏忽。

其他加油站長潘議強:「可能是角度問題,油槍扳機可能會跳,可能順著那個震動的力量,槍可能就會掉下來。」

正常的加油流程,除了要確認汽車熄火、油槍要插穩,員工更要在一旁時時緊盯,當時這輛麥拉倫可能是油漬灑出來,碰上引擎的高溫才會起火。

其他加油站長潘議強:「插進去之後,你輕輕放著以後,你怎麼拉都拉不下來。」

油槍上的彈簧,就是要確保能穩固扣住加油孔,1600萬的超跑引擎差點燒毀,員工恐怕得賠償個好幾百萬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加油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0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