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不起小孩」 鬼見愁黃主旺伏法前遺言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6名死囚伏法後,家屬陸續到殯儀館認屍,死囚黃主旺的家人說,日前去監所會客,聽說他已經學佛,曾透露後悔殺人,槍決前他喝了2杯酒,跟法警交代遺言說,「對不起2個小孩」,而在台北看守所擔任教誨師的應曉薇也在臉書轉述,死囚鄭金文支持死刑,贊成用生命賠償被害人家屬,鄭金文槍決時因為心臟比較小顆,法警連開6槍,拖了1個小時才斷氣。


死囚鄭金文、曹添壽遺體被送到板橋殯儀館,家屬趕來認屍。

殯葬人員:「下車喔,下車喔。」

黑色廂型車送來親人遺體,家人緣分也到此為止,死刑這一夜,死囚家屬接到槍決令大都沉默沒有多說話,只有黃主旺弟弟說,3個多月前曾經到這會客,黃主旺就曾表達後悔犯案,希望有機會可以活下去。

死囚黃主旺弟弟vs.記者:「黃主旺有覺悟了?有啦,這幾年他都真心向佛,人也改變很多。」

在台北看守所槍決的死囚,鄭金文、曹添壽、王秀昉曾向法務部求死,但執行槍決前,又幫鄭金文、黃主旺提出非常上訴,一度干擾槍決執行,但檢方很快駁回,讓死囚上路,其中鄭金文因為心臟比較小,連打6槍拖了1個小時才斷氣。

而上星期在監所上課的教誨師應曉薇回憶說,鄭金文多年來一心求死,4年前協助他腎臟移植給姐姐後,他一直向我表示他還有別的器官可以幫助人,希望快點執行死刑。

而黃主旺遺言則是「對不起2個兒子」,喝2杯酒後就上刑場,法警私下透露最乾脆的一位,王裕隆則是喊司法不公,還說個人造業個人擔,還嗆是女童案兇嫌龔重安造的業,為什麼我們替他擔,最後2槍斷氣。

王俊欽也是一心求死,是所有人當中吃光最後一餐的,執法過程因為體重過重,連開2槍才斷氣,死刑槍決還給被害人公道,收押在北所的2名殺人犯龔重安、鄭捷也耳聞,北所表示2人心情平靜不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刑#死囚#遺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00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