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藏在哪?改裝BMW冷氣孔 警花30分搜出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儒桓 / 編輯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躲避查緝,販毒集團把槍藏在汽車的冷氣孔裡。警方接獲線報,平時嫌犯開著BMW名車出入,帶8把手槍防身,但逮捕人時,搜了近30分鐘,還都快把車拆了,都沒找到槍枝,後來才發現,原來嫌犯改裝車內冷氣出風孔,沒仔細看幾乎看不出槍就藏在裡面。


 
員警vs.嫌犯:「警察,趴下!」

一看到鎖定的對向出現,立刻衝上前把人壓制在地。員警vs.嫌犯:「趴下,講不講!」

員警搜遍他的包包和車,卻一無所獲,但明明接獲線報,嫌犯不僅擁槍還有毒品,怎麼就是找不到,員警從後車廂翻到車門夾縫,幾乎把整台車都快拆了,找了近30分鐘,嫌犯站在一旁還表現的一派輕鬆,甚至一度嗆聲說「隨你們搜」,結果…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裡面有沒有子彈?有沒有子彈?裡面有幾顆?」

 
原來嫌犯把BMW前座的冷氣出風口,找改裝成可拆式的,平時把槍藏在裡頭,沒有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。記者vs.嫌犯:「怎麼會想把槍放在冷氣孔裡?」

其實警方長期跟監這名張姓嫌犯,販賣K他命、海洛因,還隨身攜帶8把手槍,平時嫌犯都開著BMW名車出入,認為警方不敢隨意拆車上零件,結果把槍和毒品分別藏在冷氣出風口和後座椅背裡,落網時供稱,是為了幫女友還賭債才重操舊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槍#販毒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78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