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長大!父悲痛親寫卡片 三願望未實現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劉姓女童的靈堂設在榮總的懷遠堂,各界祝福的卡片貼滿靈堂的牆壁,希望劉小妹能夠到天堂化做天使!女童的父母強忍悲傷到靈堂前助念,淚眼決堤,從越南趕回來的父親更是幾度到靈堂外透氣,悲痛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不捨!

姊姊我想你!女童妹妹注音寫下無盡思念。

法師:「妹妹出門囉!」

寶貝女兒慘遭割喉傷重不治,劉小妹家屬棒著牌位上車重回案發現場,進行引靈法事,中間這位頭戴藍色帽子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劉小妹父親,哭紅雙眼,妻子更是哭斷腸,長達10個小時不願進食,整個人癱軟坐在椅子上,一旁親友看了好不捨。

女童外婆:「我們很心疼,因為這幾天星期一、星期四她爸爸出差時候,怕她媽媽一個人照顧不來寄在我那邊,都是我們帶的。」

女童大伯:「悲劇已經造成,我們家屬非常心痛、心如刀割,妹妹後事陪她走完最後一程。」

劉小妹母親崩潰差點昏倒,從越南出差趕回來父親更是強打起精神,和葬儀社討論女兒後事,女童父親在前一晚法醫相驗時還一度崩潰,淚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,讓檢警也為之心碎,在靈堂的牆上貼滿打氣話語,一張張給劉小妹妹的卡片說的對她的思念,其中這張就是妹妹用注音符號寫下姊姊我想你,父親則是親筆寫下卡片告訴女兒你是爸比和媽咪心肝寶貝,還來不及帶妳環島、泳渡日月潭、爬玉山,不只會彈古箏,劉小妹妹能靜能動,看到鏡頭就會搖頭擺腦展現活潑的一面。

姊妹倆開心拿著麥克風唱歌,劉小妹父親的臉書中完整紀錄寶貝女兒,如今只能留在回憶裡化作無盡思念,父母堅持守靈等待週一法醫解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願#女童#傷重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