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感情好!女童父母臉書打卡 記錄全家福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幸遇害的8歲劉姓女童,還有個年紀相仿的妹妹,兩人常膩在一塊,而我們也找到她父母親的臉書,發現他們全家感情很好,上頭有非常多一家四口出遊的合照,不論是一起騎腳踏車、或到日本滑雪,全家人在不少地方留下幸福合影。據了解,劉小妹平常很文靜,就喜歡彈古箏,沒想到卻因為下課學古箏,遭遇不測。


姊妹倆小小年紀就學會騎單車,讓做父親的好驕傲,拍下影片PO上網分享。劉姓女童影片:「新年快樂!」

玩著仙女棒,童言童語跟大家拜年,超級吸睛;劉姓女童有個妹妹,2人年紀相近感情特別好。劉姓女童影片:「生日快樂!」

就連慶生時都要穿上姊妹裝,戴一樣的髮箍,還咬耳朵講悄悄話,模樣超可愛!據了解,女童父親在汽車材料公司當業務,女童出事時正在越南出差,但他一有時間就會陪伴家人,臉書上很多出遊合照。一張張照片記錄劉小妹可愛瞬間,一家人感情好,不論是到日本賞雪或在名勝古蹟拍照,到處都留下一家4口的幸福合影。

據了解,劉姓女童個性文靜,照相時總是淡淡的抿嘴微笑,平常不多話,就是喜歡彈古箏,沒想到放學後留下來學音樂,卻遇上死劫,小小年紀才8歲,來不及長大,原本幸福家庭也因此破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割喉#女童#臉書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15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