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割喉案? 海倫清桃PO文幫家屬「喬機位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廸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12

爆發小二女童割喉案,讓社會各界都很震驚,但女童的爸爸當時人在越南出差,第一時間想搭機返台卻苦無班機,女童的姨丈找上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想請她幫忙,而海倫清桃後來把家屬求援過程PO上網,還表示自己跟越航認識可以喬機位,只是PO文一出,引發大批網友抨擊她是在消費割喉案。


藝人海倫清桃:「今天早上就已經宣佈不治,對…就等於是說…一個小天使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。」

對小二女童割喉案,海倫清桃相當能感同身受,因為在她童年時期也曾經差點被性侵,陰影讓她一度講到激動哽咽,但她29日晚上的這篇PO文卻引起爭議。

說被割喉女童的姨丈向她求援,還丟對話截圖給平面媒體,內容提到,女童的爸爸正卡在越南機場沒有班機可以趕回來,想問海倫清桃會不會有辦法,因為聽說明天才會有班機,但女童的媽媽已經崩潰了,真的很需要父親,海倫清桃回覆班機時間後,就馬上打給越南航空詢問,但結論是如果只是沒有機位,她還可以讓越航總經理來想想辦法,但事實上卻是沒有班機要起降,她真的愛莫能助。

藝人海倫清桃:「我現在還是(越南)旅遊親善大使嘛,所以關於越南大大小小的事件也會想到我。」

解釋曾經當過越航代言人,有點交情,才幫忙詢問喬機位,但海倫清桃卻馬上被大批網友砲轟,認為她是在消費女童,還說哪來的本事可以喬機位,質疑海倫清桃炒新聞。

藝人海倫清桃:「委屈的部分是多多少少有啦,可是我比較會想到家屬的感受。」

強調自己出自一片好意,海倫清桃還在臉書上聲明,絕非特權,只是在這敏感時機點,似乎不管她做什麼,都很難不被放大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倫清桃#割喉#機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4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