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拍照就讓你走」 副教授猥褻男學生判刑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藝術大學前音樂系副教授洪崇焜,去年趁一所國中舉辦運動會時,進入校園以要幫對方拍照為藉口,猥褻3名國中男學生,學生拒絕還被強脫褲子、拍不雅照,法官認為副教授行為危害校園安寧,將他判刑,而事發後副教授也自行離職。

 

讓鋼琴發出特殊旋律,使用茶杯、錄音帶摩擦琴弦。

他是前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副教授洪崇焜,從小就展現音樂天分,後來成為國內知名作曲家,但有男學生指控他性騷擾,去年11月洪崇焜到一所正在舉辦運動會的國中校園,看到一名落單的國中男學生,上前搭訕說對方身材很好是不是體育班學生,假藉要幫他拍照,竟然趁機強脫男學生褲子,說拍一張照就讓你走,遭到拒絕還出手強摸下體,一連三名學生受害,最後是學生逃離現場通報學校師長。

精神科醫師李光輝:「他可能早期性挫折還是有性關係有所謂失敗經驗,這是我們的挫折理論。」

精神科醫師表示,高知識份子可能比一般人更壓抑自我,進而做出脫序行為建議他尋求治療,開庭時,洪崇焜一開始辯稱都是學生自願的,最後才坦言知道做錯了,法官認為洪姓副教授猥褻、性騷擾男同學已經危害校園安寧,依強制猥褻判刑8個月性騷擾罪刑判4個月合併執行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副教授犯案後離開校園不在校內教學,51歲的他美國耶魯大學作曲博士創作的知名樂曲,得獎記錄數也非常多,高學歷高知識行為脫序,讓認識他的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教授#性侵害#脫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51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