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拚致富」馬勝講師出書又買房 吸引下線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檢調法辦馬勝金融集團,約談名單裡頭有兩名被內部管理階層比喻為「靈魂人物」的講師,廖泰宇跟楊秀娟,他們在直銷體系工作非常久,也曾經代表台灣參加直銷商在美國舉辦的年會,非常了解會員的心理狀態,而且出書經常在社群網站炫富,會員對他們的演講內容深信不疑。


就是要讓你變有錢這本書,作者廖泰宇、楊秀娟雙雙登上封面非常風光,造型專業,內容講得勵志;另一本廖泰宇的自傳,他自白從口吃患者變成超級講師更勵志!而且他口條非常好,經常開講座。

兩位講師被移送則是非常低調,其中楊秀娟,還戴著口罩幾乎用長髮遮住臉,她還在臉書炫燿最近牽了一台法拉利;同樣在臉書炫燿,買信義區豪宅的廖泰宇則是態度淡定,專案小組說他們是吸收會員的靈魂人物,因為他們能言善道四處巡迴演講,廖泰宇自稱Power老師,還出自傳,幼稚園跌進水溝、大學肄業、投資失利,但轉機是加入傳銷系統,21歲月入6位數、23歲月入百萬,現在變成超級講師,網路相簿就放著他們參加直銷商的美國年會,專案小組查出,他們非常了解直銷系統運作方式,利用口語傳播分享好康的主軸,宣傳事業體。

兩人都以10萬元交保,但專案小組則認為,要不是他們大力招收會員,也不可能這麼多人受騙,尤其以投資名義的直銷公司沒有實體商品,更加容易觸犯銀行法,至今還有很多受害人深信Power老師不會騙人,認為馬勝金融機構會退錢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銷公司#馬勝金融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558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