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吸金30億! 台灣馬勝總裁等4人收押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號稱美國上市公司關係企業,台灣馬勝金融集團涉嫌吸金30億遭搜索!檢調發現,主嫌張金素自稱集團總裁,對外宣稱投資外匯年息最高96%,保證18個月拿回本金在台灣、澳門、馬來西亞等地舉辦說明會,短短2年吸引2千多人投資,吸金高達30億元,檢調前一天搜索查扣賓利超跑等名車、精品名牌包,還從他們家裡搜出1億元現金跟一束鈔票花,總裁張金素和妹妹張牡丹等4人開庭後,遭法院收押!


因為涉嫌違法吸金,4名台灣馬勝集團裡頭的關鍵人物面無表情,頭低低的,銬著手銬的他們,全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其中,戴墨鏡穿著藍色衣服的是張金素,她對外宣稱是總裁,一旁則是被檢調認為是帳房的妹妹張牡丹,妹妹、特助和事業伙伴這下全關進牢裡。當初,檢調到張牡丹家中搜索,意外發現其中一個名牌行李箱放著3千萬現金,而在張金素住處還找到用鈔票做成的花束,5萬現金的鈔票花,張金素說是員工送的,意思是一直有錢花,包括其他共犯在內總共搜出1億元現金,嫌犯坐擁百萬名車、名牌包,但這些高檔品全從投資人壓榨來的。

2年前,張金素自稱是美國上市公司台灣總裁,對外宣稱總公司操作外匯,獲利可觀,在台灣、澳門、馬來西亞等地舉辦說明會,誆稱年息最高96%,而且保證18個月拿回本金,不斷在臉書、LINE洗腦被害人,甚至找來有名氣、曾經出書過的投資講師當招牌,慫恿民眾投資。

藏身在台北車站旁的商辦大樓,很多民眾因為相信月入10萬不是夢想,紛紛加入,短短2年成員至少2千人,不法吸金超過30億。檢調說,但集團骨子裡根本就是老鼠會,要民眾不斷找下線,這樣才能挖東補西,因為收支沒辦法負荷,台灣馬勝後期還佯稱要釋出採礦權,藉此吸金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銷#上市公司#詐騙#馬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38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