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星皓皓「玩火」魔術 室內表演罰3萬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後,「消防法」修正通過,禁止室內明火表演,但彰化縣政府文化局卻安排昔日知名童星「皓皓」,在室內演講廳表演「玩火」魔術!彰化縣消防局,依法對文化局開罰3萬元,而文化局長坦言,消防法是4月才修正通過,承辦人員對於法令沒有充分了解,除了被罰錢也將做出懲處。

主持人:「掌聲鼓勵一下!」

昔日知名童星「皓皓」長大變魔術師,應邀到彰化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裡表演魔術,「水火交融」,浩浩將點火布條放到水裡,在舞台上揮舞火炬。

演講廳裡擠滿了400多位大人小孩,有小朋友臉上出現驚恐的表情,怎麼會在室內表演玩火?民眾:「如果在裡面燒起來,這麼多人,怎麼逃啊,應該要先申請啊,先做安檢規劃啊!」

這明顯違反「消防法」禁止室內明火表演的規定,也就是公眾使用的建築物等場所,非經主管機關許可,不得進行明火表演,違者開罰。彰化縣府文化局長蕭青杉:「我們承辦人員對法令也不是充分了解,因為消防法通過是在4月以後,沒有對法令有做充分的掌握。」

彰化消防局長蕭嘉政:「有點疏忽,也不是故意去犯,所以我們第一次,我們就從輕去罰,罰3萬元。」

地方政府單位在室內安排「玩火」的魔術表演,文化局坦承疏失,民眾表示,沒有記取阿拉大火的教訓,如果再發生火警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23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