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從小咖到天后 GAGA當代傳奇女神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1 22:29

女神卡卡出道才不過短短3年,就從沒沒無聞的C咖,成為名聲響叮噹的流行樂天后,前衛的造型、大膽的作風,讓她迅速成為全球矚目焦點;不過這位巨星的成功之道,不只是搞怪而已,她不擺架子、平易近人,而且勤於做公益,這股席捲全球的GAGA旋風,現在隨著女神卡卡本尊,吹到台灣來。

女神卡卡:「嗨,我是女神卡卡,我要一點一滴改變世界。」

女神卡卡不是說瘋話,她的確改變了世界,短短3年內,吹起的GAGA旋風,所向披靡。女神卡卡:「你看看…,門票全賣光了。」民眾:「嗨,女神卡卡,不敢相信會是你。」女神卡卡:「謝謝。」民眾:「我的天啊!」

從紐約沒沒無聞的小咖崛起,到紅透半邊天的流行樂天后,成名之路不好走,卡卡也是滿肚子心酸。女神卡卡:「(老師告訴我),嗯,你的聲音太有流行味,唱起流行樂卻又有舞台味,你永遠當不了主角,永遠成不了巨星,因為你的髮色太深,長相太有民族風。」

從長相到聲音曾經被嫌到不行,學校老師大力唱衰,不服輸的卡卡沒有喪氣,硬是闖出一片天;首張專輯「超人氣」打響LADY GAGA名號,2009年單曲「羅曼死」更是一飛衝天,MV在YouTube上,短短3個月內,突破1億次點閱紀錄,搞怪天后魅力無法擋。

造型前衛新潮,超愛搞怪,不過愈怪愈受年輕人喜愛,一襲生肉裝,叫人跌破眼鏡。女神卡卡:「我從沒想過,會請雪兒幫我拿著肉包包。」

老愛出奇不意,嚇死人不償命,不只是在舞台上奇裝異服,私底下連化妝師也說她怪。女神卡卡:「她說妳瘋了,我說我才沒瘋,她說有,妳瘋了,你睡覺非要戴假髮,而且妳還認為很正常。」

藝人就是異於常人,何況是搞怪天后,破表的怪異指數,正是她的大賣點。女神卡卡:「我發現自己不斷受到外界刺探…。」

講到一半從嘴巴裡吐出髮夾來,主持人當場傻眼,緊身馬甲的噴火招數,勁爆到不行,這也是她個人的獨特創意。女神卡卡:「我說你一定要讓我的胸部爆炸,女人性徵是武器,所以趕快設計武器給我。」

搞怪形象深植人心,女神卡卡引領話題的功力,當今無人能比。主持人:「是誰幫你打點衣服的啊?」女神卡卡:「這是我從垃圾筒裡撿到的。」小女孩:「哈哈,我愛死她了。」

女神卡卡:「為何要問這種問題…?」主持人:「會毒死你耶。」美國小朋友:「老天,這樣很不好,老天爺,她把紙吃掉了耶,女神卡卡(搖頭)。」

小朋友看得瞠目結舌,雖然卡卡並非模範好榜樣,小朋友卻是移不開眼睛。主持人:「你覺得女神卡卡幾歲?」美國小朋友:「50、20、40。」主持人:「她才25歲。」美國小朋友:「她25歲嗎?是嗎?她穿衣服好老氣。」

童言童語笑壞人,女神卡卡也要哭笑不得,天后當然有雅量,還在推特上推薦這段影片,不過碰上太超過的流言蜚語,天后也會發脾氣。CNN主播:「有奇怪傳言說你是陰陽人,看到這樣的報導,你做何感想?」女神卡卡:「我才不回答這問題。」

不高興就不回答,女神卡卡向來我行我素,做公益卻是不落人後,力挺同志到底。女神卡卡:「每個人都應該跟我一樣,有穿生肉裝的基本權利。」

拿出她的生肉裝論調,來闡述同志也有人權,日本發生311強震,她也是第一個跳出來,為災民義賣募款。女神卡卡:「我好愛這個國家,我會全心珍藏這份感謝狀。」

獲頒日本當局感謝狀,結束了風光的日本之行,女神卡卡大駕光臨,現在輪到台灣,籠罩在這一股卡卡旋風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88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