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橋墩火燒車!駕駛逃生不及 成焦屍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6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市國華地下道,凌晨2點多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名家住台北的26歲男子,開著轎式休旅車,到苗栗找妹妹,回程疑似不熟路況,撞上地下道橋墩後,整輛車起火燃燒,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駕駛來不及逃生,當場燒死車內。

地下道入口,出現一團大火球,同時擋住汽車道和機車道,消防隊員滅火同時,還不斷聽到爆炸聲。

附近住戶凌晨2點多,被爆炸聲吵醒,整個火燒車過程,全用手機拍下來,他們說,這輛轎式休旅車,從大馬路轉進國華地下道,疑似駕駛不熟路況,車頭撞上汽機車分道的水泥橋墩,整輛車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。

附近住戶:「直接撞到的啊。」記者:「怎樣直接撞到?」附近住戶:「『碰』的一聲很大聲。」記者:「有看到人跑出來嗎?」附近住戶:「沒有。」

消防隊員花了10多分鐘,將火勢撲滅,但整輛車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車頭、輪胎都嚴重變形,至於26歲駕駛,更是來不及逃生,成了一具焦屍。

警消事後調查,死亡駕駛姓李,家住台北,凌晨他開著爸爸的車,可能是到苗栗找就讀大學的妹妹,但回程一個人開車,可能對當地路況不熟悉,撞橋墩火燒車,年輕生命就這麼沒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30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