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待修車輛疑漏油起火 波及汽修廠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花壇一家汽車修配廠,昨天傍晚發生火警,1輛待修的汽車駕訓班教練車,從車底冒出火花,整輛車陷入火海,也波及修配廠的其他設備,1名修車工人右手被火輕微燙傷,消防隊趕來滅火,懷疑是教練車的油箱漏油,導致火警發生,但真正起火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一整團的黑煙,從汽車修配廠1樓竄出,停在裡頭的這輛銀色轎車,甚至整輛起火,附近民眾等不及消防隊趕到,先拿滅火器撲滅。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,所有人嚇得往後退,還好這時候,消防隊也來了。住戶:「裡面啦!裡面啦!快一點!」

21日傍晚,位在彰化花壇中山路上這汽車修配廠,原本還在營業,但這輛待修的汽車駕訓班教練車,突然從車底冒出火花,接著大火、濃煙,從1樓又飄往2樓、3樓,有住戶嚇得抓了皮包,就往外跑。住戶:「樓上,樓上,快點快點。」消防隊員:「裡面有瓦斯喔?」住戶:「(點頭)。」

火勢在1個小時內就控制住,不過1名修車工人右手被火輕微燙傷,消防隊員研判,起火點應該就是這輛銀色轎車。消防隊員:「教練場的汽車底盤漏油,拖過去修理的時候,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燒起來。」

大火波及汽車修配廠,除了轎車本身,還有其他設備也被燒毀,詳細的財物損失還在估計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1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