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兇照曝光!父綑綁長女 五子命案解密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花蓮五子命案事隔9年,檢警從現場查扣的數位相機裡,還原多張大女兒在床上被綑綁照片,當時劉志勤就在一旁,妻子林真米負責拍照,因此研判夫婦倆就是兇手。由於案發後劉志勤夫妻下落不明,被檢方列為命案重大嫌犯,發佈通緝,但隨著白骨身份確定,再加上還原的照片,都指向夫妻兩人就是殺子兇手,檢警將在近期內宣布破案,只是現在夫婦都已化為白骨,殺子動機永遠無法解開。

 

一張塵封多年的照片成了命案的關鍵證據,床上躺著一名女子一動也不動,雙手雙腳正在被綑綁,跪在一旁穿著短褲的,警方幾乎可以確定他就是劉志勤,也就是五子命案兇手,一張照片解開無數人心中的解答。


警方在三樓浴室發現屍體時,大女兒就是這個姿勢,兩腳雙腳微彎,使用膠帶繩索綑綁,劉志勤擔心犯案過程留下指紋,還刻意戴著手套,而當時大女兒已經被昏迷,劉志勤使用鐵絲行兇,至於林真米,檢警懷疑他就在旁邊拍下這張照片,但隨後就立刻刪除,是故意留下丈夫的犯案證據嗎?還是不小因誤按快門,沒有人知道,留下一堆謎底。

事隔多年後檢警才還原這張照片,這是劉氏夫婦的大兒子劉昱辰,戴著眼鏡、理著小平頭,陽光大男孩開心的在頂樓花圃種花,當時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向死亡之路。

就算拜高科技所賜,一張張照片還原浮出水面,但夫妻倆為何殺人?動機似乎隨著兩人化成白骨,難以追究了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 五子命案 照片 行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3

0.0321

0.1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