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是「狼心狗肺」 孫養惡犬咬死79歲嬤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0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下午金門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,一名79歲的阿嬤中午獨自到屋外,打算餵孫子養的狗吃飯,沒想到這條狗卻突然發狂似的攻擊,造成阿嬤不僅右手骨折,全身上下多處撕裂傷,附近鄰居因為一直沒看到阿嬤覺得奇怪,在附近找了2個小時,才發現阿嬤倒臥血泊,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。

鄰居:「沒良心,狼心狗肺。」

老阿伯見小黃狗就破口大罵,因為牠剛剛才咬死養了自己2年的主人,仔細看身上還留有斑斑血跡。鄰居:「躲在那裡。」

鄰居說中午就不見阿嬤人影,在附近找了1、2個小時,才在阿嬤家中找到她,不過發現阿嬤時,她已經被小黃狗攻擊,阿嬤右手骨折、全身上下都有撕裂傷,這時已經是週一下午2點10分,躺在血泊中。鄰居:「衣服、褲子整個都沾到血。」記者:「狗咬的嗎?」鄰居:「狗咬的,手肘還裂開,手肘這裡裂開一個大洞。」

緊急叫來救護車,可惜阿嬤送醫後還是不治,鄰居表示這隻狗非常兇猛,平常看到牠能躲多遠躲多遠,沒想到中午阿嬤獨自一人餵牠,竟然因此喪命。鄰居:「平常的時候,再大隻的狗都咬不贏這隻狗。」

阿嬤戴的斗笠還留在狗屋旁,只是她再也回不來了,餵狗卻慘遭咬死,鄰居搖頭大嘆好心沒好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咬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4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