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警VCR曝光!民眾罵「可惡」 質疑駕駛肇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路邊指揮交通員警慘遭撞飛,21日下午新北市永和一名員警,在馬路中間疏導車流,當時有輛左轉的白色休旅車,直接將員警撞飛,而且車子沒立刻停止,反而往前走,目擊車禍的義交,趕緊把人扶到路邊,打電話叫救護車,送醫後員警幸好只有輕傷,有民眾將車禍影片PO上網,質疑開車男子肇逃。
 


人車來往的大馬路上,只看見穿著制服的詹姓員警,盡責站在馬路中間疏導車流,但下一秒,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在畫面的右方,速度很快轉彎,直接將員警撞倒彈飛至少一公尺遠,撞人了車沒有馬上停,卻快速往前開走,目擊車禍的民眾印象非常深刻。

車禍目擊者:「我看到的部分是他(員警)在那邊被撞,然後飛到那邊坐在地上,就是有導護阿姨,還有其他的值勤警員去扶。」

 
車禍發生在21日下午5點多,地點在永和福和路和竹林路的十字路口,只看見員警癱坐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,也在同一個地點值勤的義交趕緊把人攙扶到路邊,打電話報警和叫救護車。

送醫後,幸好詹姓員警只有手腳擦傷,沒有大礙。事後,民眾將5秒鐘的車禍監視器,上傳到臉書社團,網友A說,這名駕駛真的非常可惡,肇事後逃跑,幸好員警沒事,開車的人也被抓了,短短不到4個小時,213個人按讚,留言就有70個,網友B後來也在同一個社團PO文,表示交整真的要取消,還有人回覆,肇逃,大家因為看到這畫面,都替員警加油。

記者vs.受傷詹姓員警:「手哪邊受傷。」

掀開受傷位置,他就是被撞的詹姓員警,在中正橋派出所服務4年,當天下午5點到7點,是執行交通指揮勤務,他說事後開車駕駛到醫院頻頻道歉,對方說願意負責,他於是選擇原諒,不提傷害告訴,休旅車駕駛疑似開車晃神,這一撞也讓許多看到畫面的人,心裡揪了一下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逃#撞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51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