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網咖口角起殺機! 國二女生慘遭「活活打死」

記者 陳世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什麼原因要對一位國二女學生痛下毒手,不只裸屍,檢警初步相驗,發現死者腳部有被燒傷的痕跡,懷疑嫌犯意圖焚屍,進步一步追查,原來女學生曾經在網咖和另一位謝姓少女發生口角,對方一對夫妻過程中雙方口角衝突,氣憤之下夫妻兩夥同另外5人強行架走國二女學生,過程中2名未成年的全程在一旁觀看。
 


記者vs.嫌犯:「為什麼要脫光她的衣服?你們有很深的仇恨嗎?你為什麼要對一個小女生下手?有什麼話要跟家屬說?」

活活打死國二女學生,鏡頭前沉默不發一語,但在警局偵訊時,身穿藍色上衣的黃曉雲卻是有說有笑,毫無悔意,命案起因就從她而起。警方調查,邱姓女學生生前疑似先在網咖,和一名謝姓少女發生口角,找來黃曉雲,女學生罵了一句話惹火黃曉雲,就找來31歲的丈夫林春雄以及5名友人痛下殺手。

 
校方:「因為(邱姓女學生)她會在外面閒晃,因為她在家裡面的話可能沒有電腦可以使用,她可能有時候會去網咖或去哪裡,或去麥當勞。」

知道女學生會到網咖,17日晚間黃曉雲一行人到竹東鎮上這家網咖堵人,強行把女學生帶到附近國小操場,毆打她將近30分鐘,怕引來注意,接著把人帶到河濱公園,又是一陣拳打腳踢,甚至還用安全帽砸頭,女學生活活被打死,直到21日上午民眾報案河濱公園有女性裸屍,才展開調查。

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邱言宸:「發現這個邱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,主嫌有指使另外一個嫌犯去買汽油,計畫焚屍。」

不只手段兇殘,主嫌林春雄知道女學生沒生命跡象後,還要友人買汽油,揚言要焚屍,檢警初步相驗遺體,腳部疑似有燃燒痕跡 ,原本只是口角糾紛,沒想到因此種下殺機,葬送一條人命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網咖#焚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64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