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偕護專校狗跟上客運 遭司機「踹」下車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米克斯校狗花花親人可愛,傳出被踹消息,同學都相當不忍心!(圖/翻攝自 馬偕專校 -反對濫捕流浪犬臉書專頁)

 
更新時間:17:22
更新內容:新北市動保處陳淵泉處長說明最新進度
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有馬偕醫護管理專校的學生在臉書上控訴,淡水客運司機有不友善對待動物的舉動,伸腳踹誤闖客運的校狗花花,目擊同學於心不忍,認為不需要這樣對待一隻沒有攻擊性的狗狗。
 

馬偕護專學生昨天(21日)搭乘淡水客運時,校狗花花跟在後面、一起走上客運,學生見狀,正想引導花花下車時,司機卻往小狗身體右側踹了一腳,讓花花嚇得趕緊逃下車!學生質疑「有必要對一隻乖巧的狗狗使用暴力嗎?」有留言說,至少有5位同學目睹踹狗過程,而且力道不輕,但當下不敢站出來發聲,現在覺得很對不起花花,因而向淡水客運及新北市動保處投訴。

實際致電詢問淡水客運,資訊科股長梅先生說確實有接到相關投訴,目前已調閱車上錄影畫面,由於車上禁止動物直接進入,若要帶寵物上車,必須將寵物置於運輸籠,司機的職責是維護車上其他乘客權益,會加強輔導,而動保處已介入調查,若查明有不妥,必定會加強輔導;新北市動保處陳淵泉處長則表示,接到相關報案後,已派員前往淡水客運調查。

下午5點20分左右,新北市動保處陳淵泉處長已查看過車上監視器畫面,司機在阻擋花花上車時,有伸腳阻擋、踢踹的舉動,確實有不當行為,觸犯《動物保護法》過失傷害,可處以3千到1萬5罰鍰,但目前司機仍在製作筆錄,將視其說法,再做最後裁罰!

 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#學生#流浪動物#踹#動保法#校狗#動保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81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