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開車不熟路況 2大葉大學學生墜溪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
 
小客車墜溪意外!就發生在20日深夜,2名大葉大學的學生開車行經台中市經貿園區重劃區,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路況,開到盡頭就要左轉的道路,車子卻直接衝過人行道,掉落10公尺深的港尾溪,車子四腳朝天,車內2人頭淹在水裡,救護人員把人拉出時身上都還綁著安全帶,送醫後,兩人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而最新狀況,1人昏迷指數3,另1人在下午1點多宣告不治。


一場雨後水流湍湍,然而港尾溪裡卻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,白色轎車四輪朝天泡在水裡頭。員警:「從那支電線杆拉過來。」

岸邊拉起封鎖線,因為就是從這兒車子又撞又翻栽進河裡。員警:「撞擊撞擊點,那裡有一個水泥柱撞去那邊,車子才會翻過去。」
 

白色轎車原本開在這條路上,到了盡頭右側圍起來,只能90度左轉,但他卻直直往前衝翻下10公尺深的溪床。目擊民眾:「都直直開都沒有彎,就直接下去了。」

跟在後頭的騎士目睹車子墜河,急忙報警。水湳消防隊小隊長蕭文洋:「車窗是緊閉的,然後他們身上還繫上安全帶,水深是淹到超過身體的。」

強大撞擊力,人又淹在水裡,車上兩名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,但兩人昏迷指數都是3,一人命危,一人搶救後宣告不治。車上2個人是大葉大學學生,學長學弟關係,意外當天都缺課一起開車外出,但怎麼會衝進溪裡?墜溪地點是重劃區,路大條燈光不算暗,會是因為晚間有雨看不見前方無路可走嗎?再從地理位置來看,隔著溪流另一頭還有一條路,會是因為不熟悉路況提前轉彎而意外墜溪嗎?員警量測距離,搜尋跡証,希望推敲出真正原因。



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轎車#人行道#墜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94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