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男強拉女學生 竟是同校學長想告白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0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有人要「告白」卻用錯方法,彰化一名高二女學生放學回家時,遭一名男子強行拉扯,甚至要把她推進公園,所幸女學生掙脫離開,警方追查,原來這名男子是女學生同校的學長,因為喜歡她,刻意在附近等待,想搭訕告白,沒想到嚇壞學妹,最後被依「強制罪」函送!
 


這名男子原本坐在公園路口,像是在講電話,也像在等人,突然看到女學生走進巷道,他馬上起身搭訕,女學生不理會,男子拉住她書包,手還搭上肩膀,對方急著掙脫,男子又動手推她左肩,似乎想把人推進公園內,女學生嚇得趕緊跑回家,家人報警處理,事隔一日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,原來他是女學生的同校學長。

溪湖所副所長陳勝文:「這個男生已經對這個女生,已經愛慕已久,所以說會在現場等候,就是要表達對女生的愛慕之意。」

 
學長想搭訕卻嚇壞學妹,還觸犯了強制罪嫌,警方訊問後將他函送法辦,男子的親友說,孩子只是想告白,用錯了方法。

男子親友:「說2人坐同校車可能認識,方法錯誤啦。」

高中女生被強拉的路段,晚上比較暗,當地里長也將申請增設路燈,避免因為暗巷人少,又發生類似情況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告白#強制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0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