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橡木草莓大豐收 特色草莓麵條

記者 徐啟芳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3 22:21

每年冬天是日本草莓的豐收季節,日本生產草莓最多的地方就在橡木縣,一年一度的草莓祭登場,民眾可以自己動手摘草莓,也可以DIY做草莓蛋糕,和草莓相關的食品很多,甚至還有人做成草莓麵條。

NHK記者:「草莓哪裡最有名?」民眾:「橡木縣。」

盛產草莓的日本橡木縣特別舉辦森巴舞嘉年華,來慶祝草莓豐收,很多人趁著草莓季節來搶便宜,一箱裡面有4盒,賣1700日圓約台幣660元,瞧瞧這位小姐一口氣搬了好幾箱。民眾:「真的很便宜,我就低調的買回家。」

草莓季除了新鮮草莓搶手,草莓相關商品多達20種以上。NHK記者:「很讚喔,有草莓咖哩,而且有草莓麵線,真的有草莓牛奶的味道。」

粉紅色的草莓牛奶出現在麵條裡,替味蕾帶來新體驗,在草莓季中,除了尚青的草莓任你吃、任你盡情摘,接著再DIY。蛋糕師傅:「我來介紹大家如何做蛋糕。」

又是打奶泡,又是裝飾點綴,大人、小朋友開心動手做蛋糕,這位爸爸認真的眼神,為蛋糕增添幾分美味。小朋友:「做好了。」DIY民眾:「就是用你自己摘的新鮮草莓,去做蛋糕,真的滿棒的。」

在家裡品嚐草莓,有了這個小幫手,裁切草莓事半功倍,把它擺在草莓的蒂頭處,先壓再轉,輕鬆挖出草莓蒂頭,不會傷到果肉,接著輕輕一按,蒂頭就自己下來,輕鬆清理。小朋友:「好吃。」

把握草莓的盛產時機,不僅能享受到甜滋滋的多樣化的草莓,還能撿便宜顧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5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