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逃! 3米深土堆崩落 活埋怪手駕駛

記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潭子區發生一起土石崩落的埋人意外!47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型挖土機,在私人土地興建擋土牆,就在準備收工時,3米深的坑洞疑似耐不住重力,整個坍方,當場將男子掩埋,警消獲報,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,順利把人從土堆挖出,但挖土機駕駛送醫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!
 


台中潭子區這塊私人土地,大批搜救人員,冒著可能被掩埋的危險,盡力搶救土堆裡的王姓男子。

救難人員就怕大型機具開挖,會導致土牆崩落的更嚴重,只好,用人力的方式,拿圓鍬慢慢挖,家屬聞訊趕到,看見親人卡在泥土裡,滿心焦急。

 
王姓男子哥哥:「根本人就死了還在那邊救,是救什麼。」

知道弟弟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哥哥蹲坐在地上,泣不成聲,一旁的親友,不斷摸著他的肩膀和頭,告訴他要堅強,總算過了1個多小時,王姓男子終於被送上救護車。

這起土石崩落埋人的意外,發生在17日下午5點多,當時被掩埋的王姓男子,開著小型挖土機,和同事一起合力興建擋土牆,這個3米深的長方形坑洞,疑似土堆耐不住重力,突然崩壞,準備收工的挖土機駕駛,根本沒有逃的機會。

台中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搶救組長朱錦源:「不能動用大型機械,只能用人力的方式來小心挖掘。」

記者vs.包商:「擋土牆的工程,當時(安全)有沒有做好?」

是不是施工沒有做好安全措施,包商不肯說一句話,警方也將他帶走,調查整起意外的原因,釐清責任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怪手#活埋#土石崩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65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