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女指控約會性侵 男遭強擄圍毆命危

記者 辜士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嘉義一名江姓男子一早被人發現倒臥在防汛道,頭破血流遭到重擊,性命垂危,警方晚間逮捕到8名嫌犯,其中1名女子聲稱遭對方約會性侵,才會前往汽車旅館強行擄人、圍毆報復,警方也要進一步追查案情。
 


躺在擔架上的江姓男子,被救護人員急忙推進急診室,到院時的他全身癱軟,沒有意識,身上只有一件內褲,頭部遭到重擊,血流不止。

警方:「右轉到底要往小路這邊。」

 
事發處在嘉義民雄鄉十四甲抽水站旁,還留有斑斑血跡,鑑識人員帶起手套蒐證,所有跡證都不放過,現場發現他的皮夾跟手機,警方循線找到抓到7男1女,通通帶回偵訊。

民雄分局偵查隊長陳恆堃:「被害人昨晚是住宿在嘉義市的汽車旅館裡面,那警方根據汽車旅館,周邊監視器等等線索來調查,有鎖定特定的對象。」

警方說涉案女子年約20多歲,以跳鋼管為業,她指控江姓男子下藥性侵,心生不滿,趁江姓男子再度約他到汽車旅館時,找來7個男性友人報復,將人拉到河岸邊拳打腳踢。到案共犯坦承,持鋁棒或是徒手毆打,還有人聲稱只有在旁邊看,男子傷勢嚴重,開刀後也還沒脫離險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圍毆#性侵#嘉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86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