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部名醫涉貪 檢調帶回33人訊問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爆發名醫疑似捲入採購弊案,檢調帶回33人訊問!台中榮總泌尿外科主任歐宴泉,涉嫌收受醫療器材廠商賄賂,他因為出國沒有到案,另外曾入選「百大良醫」的神經外科主任沈炯祺,涉嫌偽造文書和詐欺案,也成為約談對象!
 


台中榮總泌尿科主任歐宴泉:「親愛的朋友大家好,我們都知道擁有健康的身體,是每一個人的期望,但是雖著我們年齡的增長,我們的器官會退化。」

他是台中榮總泌尿科主任歐宴泉,曾經是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的成員,台中地檢和廉政署掌握歐宴泉醫師和彰化醫院,一名已經離職的周姓主任以及南投醫院林姓醫師,疑似利用採購職務之便,向醫療器材廠商收受賄絡,但歐宴泉因為出國,並沒有到案,目前檢方朝貪汙罪方向偵辦。

 
記者vs.律師:「我是律師啦,律師喔,律師可不可以講一下案情?方便,不方便。」

被帶回來約談調查的,還有曾入選百大良醫的中榮神經外科主任沈炯祺,因為被病患家屬指控掛名主刀,實則由他人代刀,因此被控詐欺以及偽造文書。

2件案子,檢方和廉政署帶回約談調查的涉案人以及證人多達33人,名醫爆出疑似涉貪,甚至是偽造文書詐欺,台灣醫界恐怕為此蒙上陰影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師#賄賂#採購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9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