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男童 前民代倪芳榮移送地檢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,酒駕闖紅燈撞死小男童,事件發生後,倪芳榮因為受傷、開刀治療,在醫院上銬戒護,上午他出院移送台中地檢署,面對媒體大陣仗,他坐在輪椅上首次開口向被害家屬致歉,而檢方在偵訊後,諭令80萬交保。
 


現場員警:「先讓他下來一下,下來,下來。」

酒駕闖紅燈撞死男童,車禍發生第4天,肇事的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終於現身。肇事者倪芳榮vs.記者:「代表,你有要跟家屬道歉嗎?有啦,有啦。」

 
坐在輪椅上還吊著尿袋,倪芳榮上銬戒護,被移送台中地檢署,對自己撞死人首次開口道歉。

肇事者倪芳榮:「有啦,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跟社會說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失禮。」

從下救護車到進地檢署,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距離,倪芳榮至少說了10次對不起;因為酒駕又闖紅燈,在母親節的前一天,他駕駛的黑色休旅車撞上機車,造成2歲男童後腦插入紅綠燈基座突出的螺栓,送醫不治。而一條命的遺憾,倪芳榮第一時間聲稱全都忘了,一直到警方拿出證據和行車紀錄器,他才坦承。

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:「幾乎模糊帶過,說他不清楚,(後來)覺得不出來的話,會受到社會輿論的撻伐。」

倪芳榮因為車禍,左手前臂和尺骨骨折,開刀治療,肇事後都待在醫院休養,還沒做筆錄、更從沒向被害家屬說過一句抱歉,現在傷勢穩定,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,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訊,貪杯代價害的一個家庭破碎,換來的只有這一句。

肇事者倪芳榮:「對不起。」

而檢察官在偵訊後,依酒駕致死罪諭令80萬元交保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肇事#民代#死亡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33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