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政鴻姪女「火大」 突襲校園營養午餐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9


日前爆出苗栗明仁國中因為週三蔬食日吃得太差,被PO上FB,挨批吃的比監獄還不如,直指和前縣長劉政鴻有關,時隔不到幾天,苗栗縣8位議員,包括劉政鴻的姪女劉寶玲,突擊明仁國中營養午餐;而劉寶玲不只一直拿著手機拍菜色、火氣也很大,質問同行的教育處長,說怎麼營養午餐吃得好不好都和劉政鴻有關,根本是有心人士操弄。
 

苗栗縣議員劉寶玲:「營養午餐都是有政治色彩的,都是有心人士在後面一直在操弄。」

火氣很大,插著手、劈哩啪啦開罵,一旁同行的教育處長不敢回嘴。
苗栗縣議員劉寶玲:「他連營養午餐吃不好,都可以說跟劉政鴻有關係,這是有心人士在操弄,不把他揪出來怎麼可以。」

 
連說了好幾次是有心人士操弄,氣沖沖的這一位,是苗栗縣議員劉寶玲,而她另一個身分是前縣長劉政鴻的姪女,11號中午突擊苗栗明仁國中的營養午餐菜色,目的說是要檢查,菜色是否像之前週三的寒酸樣式,但另一個目的,似乎很明顯。

苗栗縣議員 劉寶玲:「是不是因為FB的關係,或是給報紙還是FB寫了。」

質疑是之前寒酸菜色被PO上FB的關係讓菜色有改善,議員質問、教育處長不敢回嘴多說,就怕話題延燒,但劉寶玲沒放過這次機會,要聽聽學童的意見。


苗栗明仁國中學童 vs.記者:「喜歡,吃的完嗎?吃的完啊,好吃,每次都可以吃幾碗?1、2碗。」

突擊檢查明仁國中的菜色,學童算是滿意,但劉政鴻的姪女劉寶玲,以議員之名來了解菜色,發言遭質疑偏向劉政鴻。這目的到底是要關心學童吃得好不好,還是利用學童滿意菜色的發言,來幫前縣長劉政鴻洗清罵名,引發聯想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營養午餐#劉政鴻#姪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