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安意外!貨車吊掛挖土機 翻覆壓駕駛亡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高雄市楠梓區驚傳工安意外,造成一人死亡!下午5點多,楠梓區德祥路一處建築工地正在蓋地下室,鄭姓男子負責操作大貨車的吊臂打算吊掛出小型挖土機,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大貨車傾斜翻覆,男子當場被壓在車頭底下,工地人員趕緊打119求救,遺憾的是男子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。
 


工地內,大貨車90度翻轉倒在地上,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上前查看,發現鄭姓男子整個人被車頭重重壓住全身是血。

消防人員:「快點!大貨車!普通大貨車!」

 
擔架放在一旁隨時準備,由於時間緊迫,眼看男子被壓到失去意識,十幾名消防人員利用氣壓式千斤頂努力撐起車頭。

消防人員:「注意喔!小心喔!這樣最高了!這樣最高了!好了好了!」

好不容易,終於將鄭姓男子拖了出來緊急送醫,這場工安意外發生在下午5點多,高雄市楠梓區的德祥路上這處工地正在蓋地下室,鄭姓男子負責操作大貨車,吊掛一部小型挖土機,過程中,疑似因為重心不穩,大貨車突然翻覆男子當場被壓在車頭底下。

楠梓消防分隊小隊長莊坤財:「吊車正在吊掛一台工地的小型吊車,不知什麼原因向右側翻覆,將司機壓制在下面。」

男子送醫後經過搶救依然宣告不治,一場工安意外造成一人死亡,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車#死亡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0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