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千面人可怕!」持榔頭攻擊 恐嚇被害人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偉華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持續追蹤製造毒氣的惡鄰居!他和黃姓被害人的紛爭,從101年開始,惡鄰居趁著黃姓男子搭電梯時,不斷地咒罵、追哨子恐嚇,更拿出榔頭作勢攻擊,根據了解,曾姓鄰居在印刷廠上班,平時自己一個人住,可能誤會樓上故意製造噪音,讓他心生不滿。
 


黃姓被害人:「像這個也是被強酸加漂白劑,強酸強鹼(腐蝕)。」

鍋具廚具,通通都是鏽蝕痕跡,一旁的湯匙筷子,無一倖免。黃姓被害人:「我貼這種雙面膠還是沒有用,氣體還是照樣灌進來。」

 
就是這個洞口,如今用膠帶封得密密麻麻,就怕有害氣體飄散進屋內,黃姓被害人控訴,碰到惡鄰居,兩個人的紛爭,從這裡開始說起。101年10月,黃姓男子在電梯準備下樓時,電梯門突然打開,外面就站著曾姓鄰居,拿著哨子不斷嗶嗶嗶,嘴裡不斷咒罵,手還按著,刻意不讓電梯關門,雙方僵持將近一分鐘,這時竟然又拿出榔頭,朝著黃姓鄰居揮打,接著兩戶結下樑子。

黃姓被害人:「真的很惡劣耶,我們全家都活在致癌的陰影裡。」

101年拿榔頭攻擊恐嚇,103年變本加厲,開始製作氯氣,讓黃姓男子全家人相當恐懼。曾姓鄰居:「這個人真的比千面人還惡劣,如果有做的話我現在就在坐牢了,不要聽他胡說八道。」

曾姓鄰居說的氣沖沖,根據了解,男子在印刷廠上班,平時自己一個人住,可能誤會樓上故意製造噪音,但製造毒氣害人,說什麼都不應該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擊#毒氣#恐怖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7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