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不滿被吵無法睡 男製「氯」毒鄰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15


不滿鄰居太吵,居然製造毒氣,害人健康!住在新北市林口的曾姓男子,因為樓上住戶,常常製造噪音,買了鹽酸等清潔用品,調和成有毒水,放在廁所管道間,讓有毒的氯氣,飄散到鄰居家,造成黃姓一家四口頭暈、噁心,甚至得了乾眼症,雙方鬧上法院,檢察官調查後,找到清潔劑、臉盆等證物,以「公共危險罪」,起訴曾姓男子!
 


裝在大樓頂樓的排風球,換不到4個月,卻整個嚴重鏽蝕,和正常的相比,更可以看得出差異,要命的是,居然生鏽的被檢驗出含「氯」,酸鹼值2.0,幾乎跟強酸液體沒什麼不同,而這就是檢察官確認,曾姓男子毒害鄰居,最有力的證據!

黃姓被害人:「因為我們也聞了,差不多半年以上,長期都有人在洗廁所洗馬桶,就覺得很奇怪,那天早上,因為會燻眼睛,全家人的身體狀況,每況愈下。

 
直到妻子和兩個兒子,陸續和自己一樣,常會噁心、想吐,甚至眼睛乾乾的,被醫生診斷是毒氣反應,
黃姓住戶才驚覺有問題,自己扮演柯南,上下樓查看,發現聞到毒氣的就只有自己家,懷疑是樓下鄰居搞鬼,憤而報警。

檢方追查,住在12樓的曾姓男子,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,讓他無法好好休息,於是偷偷混和清潔劑,放在廁所天花板,讓有毒氣體隨著管道間往上流竄,加上在嫌犯家找到鹽酸、臉盆、清潔劑等物品,犯罪事實明確,以「公共危險罪」起訴曾姓男子!

化學老師李化:「鹼性的清潔劑,和酸性的清潔劑,如果一起使用,有可能會產生有毒的氣體氯氣,這個在以前希特勒時期,有拿來做神經毒氣。」

化學老師說,漂白水含有「次氯酸鈉」,鹽酸則是內含「氯離子」,混合會有還原反應,產生有毒的氯氣,吸多了,不僅刺激呼吸道,還會導致胸部灼熱疼痛,提醒民眾,在家中清洗廁所,千萬別混和清潔劑,以免造成身體的傷害!



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潔劑#恐怖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6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