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捷效應!捷運衝突10多秒 乘客機警按緊急鈕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7


鄭捷事件發生之後,民眾對於捷運的突發狀況似乎更懂得如何應對,這回2名醉漢在捷運車廂衝突,民眾機警判斷,僅隔10幾秒鐘就按下緊急按鈕通報捷運警察,因此捷運警察就等在松江南京站,車廂一開立刻處理,讓這起衝突事件短短幾分鐘內就處理完畢!
 


2名醉漢在捷運車廂大打出手還濺血,當時列車從中山站開往松江南京,短短2分鐘第6節車廂上的乘客很鎮定。記者陳乙杉:「當時乘客發現有人在車廂裡面打架,因此非常機警的按下緊急通話鈕來通知列車員。」

據站務員透露,衝突發生10多秒,車廂乘客沒有尖叫就先立刻按下通話鈕,隨後往前頭車廂走,通報給司機員後,行控中心接到訊息,馬上通知松江南京站長,還有捷運警察及110、119,駐站警察剛好在這,立刻衝到月台。

 
記者陳乙杉:「當這輛列車到達松江南京站後,捷運警察已經等在這裡要將2人給隔開。」

到站後有些乘客先行下車,可以看到第6車廂空了一片,警察花4分鐘處理完打架糾紛,列車則繼續開往下一站載客,北捷說遵照SOP,捷運警察已經掌控情況,不需要疏散乘客。民眾:「當下我們可能會害怕,想說閃遠一點,我第一時間會保護自己,然後按鈕(緊急通話)。」

民眾警覺性變高了,這回北捷也快速處理,畢竟一點風吹草動都讓乘客很敏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鄭捷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1246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