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母女騎車遭曳引車輾! 「肉身護女」母重傷亡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宜蘭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越南籍年輕媽媽騎機車載4歲女兒,要去夜市吃飯,途中遭曳引車擦撞,媽媽當下以肉身護女,讓女兒免於直接遭車輪碾過,而在現場等待救援時,她還不斷詢問女兒「還好嗎?」,結果母親骨盆碎裂重傷,最後不幸死亡,4歲女兒撿回一命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 


員警:「這個就是媽媽帶著小孩,小孩就坐前面。」

24歲的媽媽騎著摩托車載著4歲女兒,3日晚間6點多,行經宜蘭蘇澳中山路二段211巷口,才剛綠燈正要起步,就遭曳引車從後方衝撞。

 
員警vs.記者:「司機他轉彎的時候沒有發現,到現在這個時候才發現,然後他就下車了,也是他本人報案的。」

母女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拖行10多公尺曳引車才停下來,查看報警,騎車的母親骨盆碎裂,送醫急救宣告死亡,4歲女兒胸部挫傷住進加護病房。

死者家屬vs.記者:「她(女兒)說,我跟媽媽去被車撞到,我沒有跟她講(母親過世),她還在病房裡,怕她難過?怕她難過。」

車禍當時,機車在曳引車的右前方,司機視線疑似遭A柱遮蔽,沒發現母女倆就要右轉。媽媽趕緊將女兒抱在懷裡,並躬起雙腿緊緊包住,肉身護女。

目擊者vs.記者:「車禍後母親有先說什麼?她說妹妹呢?妹妹呢?一直在找女兒怎麼了?對啦。」

遭輾斃的越南籍童姓女子,臨死前不顧自己身負重傷,還不斷詢問女兒還好嗎?母女情深令人鼻酸,4年前她嫁來台灣,與丈夫2人都在工廠上班,辛苦養育4歲女兒。沒想到這回騎車載女兒,要到夜市吃晚餐,遇上死劫,從此天人永隔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輾斃#死亡車禍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31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