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太多!?穿拖鞋上課 逢甲嚴抓引反彈

攝影 林志恆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生能穿拖鞋上課嗎?教官又該不該嚴抓?引起爭論,台中逢甲大學,每天早上都有教官在校門口,檢查大學生的服裝儀容,被抓到穿拖鞋就要被記名字,記滿三次就必須上「國民禮儀課」,看一小時影片,聽「證嚴法師」談形象之美,再交心得報告,引起大學生強烈反彈,認為校方「管太多」,對此校方堅持不會改變這項作法,強調大學生學習生活禮儀和對人的尊重,不會放任不管。

男大生手上拎著早餐走進校門口,腳上穿的是人字拖,女大生穿著花長裙,坐在校園裡,在腿上抹防曬乳液,腳上也是一雙人字拖,校園男男女女,平均3位就有一人穿夾腳拖鞋上課,教官堵在校門口,服裝儀容檢查,一個一個抓穿拖鞋的大學生。

逢甲大學教官:「不要穿拖鞋,為了學校和個人的形象。」

逢甲校園大搜查,大學生穿人字拖的比例很高,逢甲校方認定,露出五根腳趾頭,就算是拖鞋,還有男大生穿木屐來上課,藍白拖當然也是拖鞋,逢甲規定這些都不能穿上學。逢甲大學生:「在學校的時間比較多,我們就把它當在家一樣。」

拖鞋、涼鞋百百種,校方在認定上有沒有標準?像是布希鞋,校方說沒有露出腳趾頭,不算拖鞋,女生涼鞋腳根後方有一根帶子,上課可以穿,高跟、低跟的淑女型涼鞋都ok,倒是這雙腳趾頭處交叉設計的男鞋,認定上就算是拖鞋。

逢甲大學生:「穿拖鞋,腳比較不會臭啊。」

逢甲大學生:「對啊,比較通風。」

逢甲大學教官,抓大學生穿拖鞋,被抓一次就記一次名字,記滿三次,校方就會通知大學生,乖乖去上國民禮儀課,一個小時都在看影片,聽証嚴法師談形象之美,大學生看完影片,得寫心得報告,逢甲會不會管太多?引起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28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