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鏡音王國司令」遭逮!拐少女離家 至少3起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自稱是鏡音王國司令,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張姓少年落網了!警方調查張姓少年,平時在登山社當嚮導,月收入3萬多元,從父母離婚後他就獨立生活,但從去年起至少犯下3起略誘案,一貫手法通通從鏡音王國社團,將少女約出來,再帶往偏僻山區,這回在烏來租房子,把孔小妹藏在這,警方最後也是在這裡逮到張姓少年,要釐清是否有更多未成年少女受害。


記者vs.張姓少年:「為什麼要幫少女離家出走?不知道家屬會擔心嗎?」

蓋著外套,低著頭,一句話也不說,穿著牛仔褲T恤,男兒裝扮,但這是她,這個也是她,之前的照片看起來顯得更瘦弱。不說還看不出來,身高170公分,體態纖細,平時男扮女裝,喜歡cosplay,但從去年起至少涉嫌犯下3起略誘罪。

張姓少年網路上用白凜稱號,創辦鏡音王國社團,自稱二軍團司令,17歲的他,現實生活中在登山社擔任嚮導,每個月薪水3萬多元,父母在新北市擔任公務人員,從父母離婚後就自己獨立生活。

但誘拐未成年少女,一貫手法將他們帶往山區探險,還租鐵皮屋給少女當安置所,這回自稱孔子第77代的孔小妹,就是被帶來這。烏來山區上這棟鐵皮屋,警方前一步才把人帶走,4/14張姓少年花7千元跟房東租下這裡,4/15就帶孔小妹入住,平時用這輛汽車代步,還養了一隻看門狗。


房東:「我看狗很髒,我說狗如果要洗澡,你帶來這邊洗,我這邊也有狗也有洗澡的,在這邊洗沒有關係,他講話就是這樣,好謝謝你,沒有關係。」

但衛生習慣差到連房東都看不下去,對外宣稱自己叫做陳雅婕,21歲,說要租房子帶姊妹來住,連房東一開始都被騙。房東:「他是跟我先生說,他們兩個要住,兩個姊妹,我那個妹妹都沒看到,我只看到一個而已。」

去年淡水、桃園連續犯案,這回孔小妹家人打算提告,青年分不清網路與現實,如今嫌犯落網,要釐清是否有其他少女受害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鏡音王國#誘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7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