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了!稱孔子77代後人 遭網友拐10天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自稱是孔子第77代後人的孔小妹,失蹤10天在烏來山區找到,孔小妹因為不滿家裡管教,15日被網友帶走,家人報警找人,她說這幾天跟著男網友四處跑,一開始以為對方是女生,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男扮女裝,對方帶她去奇萊山爬山,而且為了不讓家人輕易找到她,還幫她把臉書訊息都刪除。


失蹤整整10天終於找到,孔小妹妹被媽媽帶到派出所,身上還穿著離家時的粉紅色外套,黑色短裙、黑色大背包,孔家第77代孫子被男網友拐走,知道家人操心奔波,覺得很懊悔。

離家少女孔小妹:「覺得很抱歉。」

離家少女母親孔媽媽: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那經過這一次的事件,希望她能明白,全家都還是很關心她的。」

10天來,孔小妹就住在這間鐵皮屋內,她說15日離家,對方開車載他到烏來山區,隔天又回到基隆拿私人物品,17日到內湖買登山用品,18日直奔花蓮奇萊山,但她爬山2天身體受不了,男網友把他送回烏來,他說因為友人在奇萊山失蹤,要去幫忙找人就沒再出現,直到24日晚上10點,男網友的父親才找到這間鐵皮屋,找到孔小妹一個人苦等男網友。

離家少女母親孔媽媽:「(男網友說)幫助離家出走的小朋友,他就覺得說,因為他是單親家庭,所以他對這些離家出走的小朋友,都會特別的關照他。」

孔小妹妹說,雙方透過臉書認識,她因為手機被沒收心情鬱悶,和男網友抱怨說想去散心,對方教她在基隆火車站見面,為了不容易被找到,當時還把孔小妹臉書上的訊息都刪掉。

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網友的面容和身形很熟悉,調閱資料,發現他曾經有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紀錄,根據當時留下的聯絡地址,找到男網友的爸媽,才順利找到他們躲藏的地點,孔小妹因為心情低落,和男網友在一起消失無蹤10天,讓家人傷透了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孔家後代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949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