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功!電腦高手花2.5小時 解開楊又穎手機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壓力,結束自己的生命,她的哥哥曾經對外求援,要解開楊又穎的手機,消息傳出,21歲的網友張啟元立刻聯絡楊又穎的哥哥,花了2個半小時,成功解開手機密碼,讓家人非常感激。


藝人楊又穎過世後,他的哥哥在追思會中提到,已經解開妹妹的手機,從簡訊信件中發現,她踏入演藝圈後,有很多貴人,不斷地開導她、鼓勵她,而這個解開楊又穎手機的幕後功臣,就是約2年前刪掉臉書創辦人貼文的張啟元。

張啟元(2013.09.10):「在這邊,我必須跟創辦人馬克祖克伯說聲抱歉,因為這是惡意的。」

21歲的張啟元,2013年曾經刪了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臉書貼文而登上媒體版面,考上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後,因為家境的關係二度休學,而他也在自己的臉書上,PO出這次解開手機的過程,先是更改信箱號碼,接著破解電腦密碼,之後詢問是否有類似的密碼跟臉書或手機相同,結果成功找到wifi密碼中的4位數字,成功解鎖,不過,蘋果手機要解鎖,真有這麼困難嗎?

手機達人Alex:「如果要讓外人或是用程式來破解的話,是沒有這個方式的,幾乎是不可能。」

手機達人說,蘋果公司非常注重著作權和個人隱私,對於手機的密碼鎖有嚴格管控,要解鎖,幾乎不可能,除非,先從個人習慣的數字去測試,才有機會。

手機達人Alex:「比如說知道生日、體重、身高,用這些數字下去解碼,才比較有可能。」

張啟元在臉書公開解鎖過程,許多網友都說太強了,而他也在臉書上解釋,這只是他發生的一個小故事,成功解鎖的那一刻,感覺到大家非常高興,張啟元深信,楊又穎可能也在旁邊,不然應該不會這麼順利。














 
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楊又穎#解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420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