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湯有石頭」 護理師自稱吃微波麵害碎牙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吃湯麵竟然吃到牙斷!台北一名伊姓護理師去年底到超商買了一碗微波湯麵,沒想到卻吃到一個0.5公分大小、類似瀝青的碎石,結果下排的一顆虎牙竟然整個碎裂,當下趕緊拿去超商退貨,也向製造廠商聯繫,本來對方答應要賠償,但療程一直到今年2月才完全,結果現在卻推說時間拖太久,不願意賠償。


超商的微波湯麵,買來加熱一下就能吃,很多上班族為了方便都會買,但有人卻吃到這種東西,湯匙裡出現一個小碎石,約有0.5公分大小,去年12月18日一名伊姓護理師說她就是咬到這個像是瀝青的碎石,把石塊吐出來後,結果下排的一顆虎牙竟然碎裂,更血流不止,嚇的她趕緊就醫,拿出就診時的照片,牙齒缺了一顆,得要做假牙才能恢復咬合功能。

事後伊姓護理師把麵拿回超商要求退錢,也聯繫製造廠商,一開始對方很有誠意的回覆,說願意負責假牙費用,但整個療程一直到今年2月才完成,沒想到後來廠商卻說時間拖太久,而且沒叫妳到台中做假牙,拖到現在還遲遲不願意賠償,超商對此也澄清,去年有到工廠稽查,製造流程沒有並問題,而且伊姓護理師所提出的診斷證明書,雖然原因是咬硬物造成的牙齒斷裂,但是看診時間卻是去年的12月15日到104年2月9日,和她提出的購買時間12月18日有出入。

超商公關何敘米:「因為消費者提供的就醫時間和購買時間有不一致的情形,那以及異物是否來自商品,目前都還需要再進行調查。」

只是伊姓護理師強調,吃到碎石之前牙齒就已經不舒服了,才會先去看牙醫,但是牙齒斷裂的確是因為咬到碎石,診斷證明時間沒有造假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碎石#牙齒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423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