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加入工業用碳酸鎂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黑心食品風暴,吹向了知名鹽酥雞「台灣第一家」,強調加秘方大量生產的椒鹽粉,被逮到違法添加工業用碳酸鎂,用來防止結塊、潮濕,業者坦承以每100公斤胡椒粉,添加5公斤的工業碳酸鎂,檢方裁定姐弟倆,各以2百萬元交保候傳,但懷疑他們毒害國人有8年之久。


台灣第一家公司陳氏姐弟vs.記者:「不要那麼沒禮貌喔,要不要跟消費者道歉?你們那麼黑心還沒禮貌,要不要跟消費者道歉?」

低頭踏出新北地檢署,台灣第一家公司負責人姐弟兩刻意戴上帽子、口罩,低頭遮臉,不敢面對鏡頭,終於認了確實在胡椒粉內,摻了工業用碳酸鎂,總經理陳星佑、副總陳鏡如2人各200萬交保,上游公司張姓業者10萬交保,同樣限制出境。

出包的就是知名鹹酥雞台灣第一家,架子上擺著一罐罐胡椒粉還沒下架,原來,新北市衛生局稽查販賣工業碳酸鎂公司,在出貨資料中,赫然發現台灣第一家一共進口18包工業用碳酸鎂,檢警搜查工廠,只找到12包共110公斤,其餘6包不知去向。

業者坦承以1:20的碳酸鎂比例自製椒鹽粉,100公斤胡椒粉,添加5公斤的工業碳酸鎂,用來防止結塊、潮濕。

但從21日就查到,22日要求下架,到現在25日了,衛生局和檢警互踢皮球,遲遲不肯公布下游名單,搞得鹽酥雞店家人心惶惶,民眾也不敢買。

鹹酥雞業者:「每一年基本上電視只要有報到,食品安全的部分,其實最倒楣不是消費者,就是一般基本店家。」

要吃下肚的東西,衛生局查了又說不清楚,也遲遲不公布胡椒流向,影響不只數千家店家也讓消費者吃的難以心安。 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第一家#胡椒鹽#碳酸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8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