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叔姪同住!離婚叔送菜扛家計 情同父子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

凌晨一把火,燒毀桃園中壢這個三代同堂的邱家,兩個小兄弟因父親車禍早逝,外配母親又在外地打工,平時全由已經離婚的叔叔,在市場送菜,辛苦賺錢養家,叔姪情同父子,這次葬生火窟,家中經濟頓失,而在體育方面表現良好的小姪子,也不幸罹難,消息傳回就讀國小,師生哭成一團,感到不捨。


左擁右抱,兩個比自己個頭還要高的俊俏兒子,邱奕郎笑得好開心,眼睛彎成一條線,48歲的邱奕郎,多年前和妻子離婚,沒和妻兒住一起,一對分別就讀國中小的姪子,父親早逝,越南籍母親在其他地方賣檳榔賺錢,偶爾才會回中壢。

死者家屬:「(姪子)他爸是車禍,車禍被撞死,他妻子是已經離婚,生下兩個小孩,外籍媽媽又走掉了,所以就變成(叔叔)他要養兩個小孩子。」

叔叔邱奕郎一肩扛下家計重擔,辛辛苦苦在市場送菜,照顧姪子,並聘請外傭,看顧年事已高的阿公阿嬤,沒想到凌晨一場大火,帶走經濟支柱,和在體育方面表現優異的小姪子邱繼仁。

中正國小老師:「(邱繼仁)他在學校表現,練田徑的部份,說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孩子,平常也很熱心的要協助老師,來處理一些事情。」

12歲的邱繼仁,就讀國小5年級,今年參加中小學運動會跳遠項目,獲得桃園區第一名,學校將邱小弟視為培訓國手的人選。好人緣的邱繼仁,不幸罹難的消息傳回校園,師生哭成一團。一場大火,使原本就不完整的家庭,更是支離破碎,令人不禁鼻酸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悲劇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72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