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楊又穎遺書「工作不順」 好友痛罵「網路霸凌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2



楊又穎遺書中透露「工作不順利」,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製作人老K也鬆口,的確聽過楊又穎說過這些事情,有開導她,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.楊又穎臉書上更多網友以及模特兒圈的朋友,將矛頭指向網路霸凌,模特兒張瑋瑋就在臉書上意有所指,網路罷凌、真實生活的罷凌,真的會毀了一個好好的人


模特兒楊又穎(2014):「哈囉!我是楊又穎。」

才24歲就登上沖繩國際影展走秀,Cindy楊又穎在模特兒圈名氣響亮,也曾有爭議,過去曾在臉書上幫廠商po文打廣告,無意間讓她成為反部落客粉絲團針對的箭靶,不僅說楊又穎的文章很假,甚至還說是一群三八,更直指演技很差。

就有網友在楊又穎的死訊曝光後爆料,說根本是有人因為私人恩怨,一直在這裡匿名罵她,本來想替楊又穎護航,但楊又穎又私訊她,說自己真的是快瘋了,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想怎樣,她都有看到想輕生,甚至還有大批網友留言,說反部落客的粉絲團真的害死人了。根據調查從去年11月開始到今年1月,就有65篇無理謾罵的文章存在。

製作人老K:「可能就是工作上面比較不順利,可能是被人家誤會,就大概是這個方向,其實我大概有跟她開導一下,就是說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,那對啊…就先不要想這麼多。」

以前合作過的製作人,聽到楊又穎輕生的消息相當訝異,就連網拍圈的模特兒好友們也很震驚,意有所指的留言寫下,網路罷凌、真實生活的罷凌,真的會毀了一個好好的人!因為楊又穎在圈內竄起的很快,各大穿搭網站幾乎都能夠看到她的身影,最近還在電影中演出,積極進軍演藝圈。

電影《五月一號》:「你們不要中午到了,就在那邊給我靠腰我跟你們講。」

在電影《五月一號》中,飾演蔡桃桂一角,但鏡頭前的專業,跟私底下的她似乎是不同人,曾經楊又穎還無意間透露,說有時候想幫助人,還會被陰真的怕怕的,就連網友也能感覺的到她鬱悶心情。

歌手田馥甄《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》:「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,聽到她的故事。」

Cindy也曾經拍過Hebe田馥甄的MV,甚至還跟小豬合作廣告拍攝,爸爸也是前農委會主委,本來外界以為是人生勝利組的楊又穎,卻傳來因為職場霸凌輕生的不幸消息,讓親朋好友相當難過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網路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94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