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開宅夯!申請末日湧人潮 中籤率不到3成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1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推出只租不售的捷運聯開宅,從4月7日開始申請,今日(21日)下午5點鐘截止,包括港墘、台北橋、龍山寺及小碧潭站,總共570戶,申請的人數非常踴躍!但地點、租金和提供的設備大不同,最後審核不只看申請條件,還得抽籤,而且中籤率不到3成。


北市聯開宅受理人員vs.民眾:「你的志願序呢?我沒有什麼志願序,你的資料目前是還沒有進來。」

搶在倒數時刻填表、諮詢,台北市聯開宅申請最後一天,民眾一個又一個,湧進了這個小小辦公室。

申請民眾:「不算說是叫做很便宜啦,但是價位是合理就是,我想一般人可能會跟我一樣吧,好像可能以為說相對價錢,會便宜個2成到3成左右,但是並沒有。」

嫌不夠便宜,但大家仍然趨之若鶩,北市聯開宅申請超搶手,就是反應太熱烈,這位阿姨急了…。

申請民眾:「好像沒有那個房子,總是心比較不安,而且我現在也還在工作,有打掃工作,想說來試試看啦。」

北市府都發局住宅服務科專員邱婉清vs.記者:「我們570戶的聯開宅,目前已經有2106人提出申請了,這幾天下來每天都有諮詢的人,那我們也都是盡力地去做一些協助,所以都很忙?是、是、是。」

一樣的捷運聯開宅總共570戶,但地點、租金和提供的設備大不同,從龍山寺站、港墘、小碧潭到大橋頭,其中龍山寺站的聯開宅除了衛浴廚具,更提供有分離式冷氣和智慧型馬桶,所以被認為是設備最齊全的一處;港墘站則鄰近有夜市、圖書館,學區和運動中心,生活機能最完善;小碧潭站的聯開宅每個月8400元起跳,還有智慧家居,租金算是最親民;至於台北橋站則是開放戶數最龐大的一處總共327戶,而且有162個停車位,但想住進這批聯開宅當中,可不是條件符合規定就行。

北市府都發局住宅服務科專員邱婉清vs.記者:「目前看起來大概中籤率,會有多高啊?不到3成了,對、對、對,那後續案量也陸陸續續進來。」

北市府預計4月底抽籤,接著配租,5月中下旬通知住戶簽約,6月份就能入主,只是按照這火熱的狀況看來,想住進去,還得碰運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抽籤#聯開宅#申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38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