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無法紀!鬧區傳槍響奪命 人車驚惶閃避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進一步追蹤,被槍殺的游姓男子本身從事殯葬業,靠朋友介紹生意,居然為了5000元介紹費賠上性命,為了討債,雙方街頭鬧翻還當街開槍,出人命的現場靠近連結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,一旁就是殯儀館是交通熱區,被欠錢的貨車司機居然選在傍晚下班尖峰時間犯案,目無法紀,也讓民眾膽戰心驚。


包包外套遮住的是一個悲傷母親的年邁身影,匆匆忙忙趕到警察局,得知的卻是兒子死訊,游媽媽怎麼也沒想到,為了區區5000元兒子賠了性命,而且是毫無預警被人當街槍殺。

目擊商家:「大概有三聲連續打這樣,機車後座被打死者不知道怎樣,直接摔倒頭就往下。」

槍聲大作的第一現場,位於板橋新海路和綠堤街口,嫌犯就選在連結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上橋前,大膽開槍,這裡靠近殯儀館後門附近還有國中、醫院,下個街口就是派出所,大白天人車多是交通熱區。

貨車司機選在傍晚下班尖峰時間當街鳴槍,追查後發現,雙方都是地方人士、彼此熟識,41歲游姓死者經營殯葬業,人就在附近工作,44歲的陸姓嫌犯因為曾經幫忙介紹喪葬生意,約好要給5000元當介紹費,死者卻積欠不還,埋下這場當街槍擊的殺機。

目擊商家:「聽到槍聲有兩聲,我在陽台看到,看到有一台車在路中間,很多人在看,下來就看到有人倒在這。」

突如其來的槍響驚動大街,人車躲的躲、閃的閃,嫌犯追債當街殺人毫無顧忌,鬧區成了命案現場,讓用路人膽戰心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仲介#槍擊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7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