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玫瑰花茶含DDT 洲界負責人20萬交保限住居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7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知名茶飲英國藍被衛生局查出使用含有殺蟲劑DDT的玫瑰花瓣,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,搜索英國藍茶飲2家分店,帶回一名女店長,並約談負責出貨的洲界公司曾姓負責人和他妻子、涉嫌竄改產地標籤的許姓業務,檢方裁定曾姓負責人20萬元交保,許姓業務10萬交保,均限制住居。


都要被送到地檢署復訊,這名頭髮花白的男子,竟然還在講電話,他就是把含有農藥的玫瑰花瓣,賣給英國藍、洲界公司的負責人曾木聖,粉色衣服的則是會計,也就是曾木聖的太太,走在最前面的是涉嫌竄改產地標籤的許姓業務,經過3小時偵訊,以被告身分移送地檢署復訊。

下午2點多,檢方指揮刑事局和衛生局,大動作兵分三路,搜索英國藍的南陽、重慶南分店,並到洲界101辦公室,查扣帳冊、貨單、電腦,一口氣帶回一名女店長、業務員和曾姓夫妻檔。

檢警表示,許姓業務一到警局全盤供出,坦承從去年開始,由高雄原宜批來的80公斤花苞,是他擅自竄改產地標籤,並把玫瑰花苞打成花瓣,並加入香精,賣給英國藍,至於為什麼含有農藥,推說不知情,曾姓負責人更說,只知道有竄改標籤,其餘的都不清楚。到底英國藍是無辜,還是早就知情,檢警依偽造文書、詐欺和食管法持續偵辦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英國藍#玫瑰花茶#DD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0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