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23人擠木殼船 摸黑搶灘偷渡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7



為了偷渡真的不要命!新竹海巡隊昨天深夜在永安外海3.9浬處,發現一艘報廢的木殼船,登船才發現只比竹筏大一些的船上,竟然搭載23名越南籍偷渡客,在海上載浮載沉,等待偷渡上岸的機會。


海巡人員:「躲在下面的趕快出來喔!」

海巡人員登船,小小的甲板上擠滿了人,連要走路的空間都沒有,海巡人員逐一清點,只比竹筏大一些的木殼船,竟然擠了23人,而且全是越南籍偷渡客,全是準備趁著黑夜偷渡上岸。

最近越南偷渡客常利用大陸木殼船,由大陸平潭出發,加上新竹海域為兩岸最近的地點,所以永安漁港海岸就成了他們上岸搶灘地點。

根據了解,昨天晚間11點多,海巡隊的雷達上出現一個可疑目標,隨即派出船艇查緝,果然在永安漁港外海3.9海里處,發現這艘沒掛名的木殼船,由於風浪轉強,海巡人員全都先將他們接駁到海巡的船艇,直到天亮才帶回港口,偷渡客供稱,這天要摸黑搶灘,還好及時發現,就怕傳出溺水消息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92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