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護媽媽遭嗆「不能走!」 親友闖校圍毆師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

導護媽媽因為走車道被勸阻,引爆校園衝突,一名在北市大附小擔任導護的媽媽,結束導護工作後走車道進校園,一名男老師看見大聲說不能走,兩人爆發口角,而事後導護媽媽的弟弟,不滿姊姊遭惡言相向,竟撂人到校園痛毆男老師,想不到男老師情急下拿出斧頭防衛,鬧上派出所。


地上血跡斑斑,一把長達30公分的斧頭就丟在地上,場景發生在國小辦公室,家長和老師互毆打進派出所,鍾姓事務組長鼻子貼著繃帶,打他的學生家長坐在一旁,情緒依舊激動,他說不滿姊姊幫忙導護工作卻被嗆才和組長爆衝突。


北市大附小總務主任邱靜萍:「事務組長講話有比較大聲,因為他們有點距離,就跟她(導護媽媽)說意思其實當時說什麼,我有點不太清楚,但大概意思是說妳不應該由這個車道進來。」

校方說,8日早上輪到丁姓導護媽媽當志工,從7點20到8點結束,她是學生的姑姑,熱心幫忙,但工作結束後她要放裝備,卻走禁止行人通行的人車分道門進入,後頭還有兩輛車子要通行,鍾姓事務組長大喊叫她不能走,雙方爆發口角,導護媽媽的弟弟得知後,氣得找兩位好友直闖校園,打傷組長的鼻子和眼睛,對方情急之下拿斧頭防衛。

北市大附小總務主任邱靜萍:「斧頭主要的功能就是在這個學校,像修剪樹木的部分,都是由我們的事務員負責,所以那麼斧頭要砍樹根。」

校方解釋,斧頭是學校砍樹用的,想不到導護志工竟引發老師和家長之間的衝突,雙方最後在派出所和解,雖然老師憤而拿出斧頭,但幸好克制住沒有釀成更大災禍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護媽媽#學校#砍傷#老師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1129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