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魔安」害臉爛? 前主播妻陳谷蒨15萬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4 0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主播張元培跟妻子陳谷蒨,兩人販售的保養品「美魔安」,被至少上百名消費者控訴有問題,昨天市調處會同衛生局進行搜索,並且約談夫妻兩人,晚間張元培被請回,而陳谷蒨則是依詐欺罪諭令15萬元交保。


昔日主播成了新聞主角,面對鏡頭張元培一派輕鬆。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:「今天比較有問題的部分,實際上是在我們工廠的標示上面,因為實際上我們的工廠、代工廠,我們委託出去的代工廠有非常多家,但我們只標了其中一家,但這些工廠都是合法工廠。」

強調自家「美魔安」保養品成分沒問題,只有標示問題,但自己被請回,為何妻子陳谷蒨15萬交保。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:「最主要就是因為控告的人還蠻多的,那還有一些地方有待釐清。」

牽著妻子的手,張元培和陳谷蒨大步離開地檢署,不過,隨著控訴的消費者愈來愈多,爭議難善了,台北地檢署13日指揮台北市調處會同衛生局搜索美魔安公司,並且帶回一箱箱證物,問題就出在這些瓶瓶罐罐,價格不低,號稱效果其佳,但有消費者控訴,用了變這樣…。

控訴消費者(2015.3.17):「就是這樣反覆都不會好,他們的洗手乳加護手霜一段時間後,我的手就開始出現這種狀況,而且很痛又很癢,薰衣草洗髮精用了之後,我的頭皮長了很大顆的痘痘,很痛。」

偏偏出了狀況,向陳谷蒨詢問卻始終得不到善意回應。控訴消費者(2015.3.17):「說你長痘痘可能是卡到陰。」

張元培和妻子認為,是產品賣得好才會被有心人士搞鬼,但幾百個消費者站出來控訴,號稱上萬人受害,究竟高價保養品中成分有沒有問題,不只要化驗,更要一一找出代工下游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魔安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83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