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難求援!舊草嶺隧道擦撞 單車運傷患1hr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隧道發生車禍,難救援,家屬得自己騎腳踏車載運傷患!位於新北市福隆的舊草嶺隧道,因為單線鐵道不敷使用,被改建為自行車道,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,但清明連假時,隧道內發生自行車擦撞車禍,傷患倒地,第一時間卻難求援,因為隧道裡面根本沒有訊號,現場沒有車輛可以載運傷患,最後靠腳踏車人肉踩踏,光是出隧道,至少花了將近一小時。


騎車民眾vs.傷者家屬:「後面塞車囉、後面塞車囉,叮叮。」

自行車騎過隧道,一來一往兩線道突然塞車。騎車民眾vs.傷者家屬:「自己騎一台車嗎?撞成一團吧,要不要叫救護車?」

路過騎士紛紛停下來,這場混亂是因為,一名老伯伯被撞倒地,一度爬不起來。騎車民眾vs.傷者家屬:「看看有沒有怎麼樣,應該是沒怎麼樣啦,因為我剛剛在旁邊看,騎太快了喔,爸爸我們有沒有別的家屬,沒有沒有就我帶他出來,有沒有一個繩子直接綁在身上 。」

眼看後方來車不斷的從旁邊超車,呼嘯而過,場面相當驚險,大家七嘴八舌出主意,想辦法要把老人家抬出隧道。

騎車民眾vs.傷者家屬:「這樣有點危險吧,對阿會一直往右歪,往外歪。」

緊急狀況,想打119叫救護車,才發現隧道裡沒有訊號,足足耽擱將近十分鐘,真的沒辦法,女兒自己騎雙人協力車,把爸爸放在背後,不敢騎得太快,一路慢慢踩踏出去。

車禍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兩點多,地點就位於連結福隆到石城的舊草嶺隧道,確切位置,靠近新北市這一端,當時,只要再往前騎三到五公尺,就會看到隧道內的著名地標,也是新北市和宜蘭的交界處。

假日騎車遊客很多,很多人會在這裡停車拍照合影留念,後車如果沒注意,很容易撞上,最後這起爸爸擦撞受傷的車禍,靠著女兒腳力,一路把人載出隧道,無法求援的狀況下,整整花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行車道#求援#福隆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75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