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陳福祥同款長槍 追黑幫幕後軍火商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西門町峨嵋停車場,雙屍命案兇嫌陳福祥,日前落網時,隨身攜帶長槍,台北市警方追查,槍枝來源,懷疑背後有「軍火商」,專門提供黑幫這款火力強大的武器。凌晨在新北市板橋,逮捕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陳子豪,並在住處搜出,一模一樣的長槍。警方擔心他火力強大,埋伏多日,挑在半夜住戶睡著時,等他獨自搭電梯時,輕鬆逮人。


白衣男子走出電梯,隨即被警方撲倒,錯愕、無力反抗,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陳子豪,警方在住處,搜出兩把衝鋒槍,火力強大。眼尖的員警發現,這一把,柯爾特9毫米衝鋒槍,跟萬華雙屍命案雙槍俠,陳福祥拿的同型號、同批號,可能是同一個集團提供。

嫌犯陳子豪vs.記者:「槍是從哪邊來的。」

陳子豪在去年6月,因為槍砲彈藥遭通緝,在汐止跟警方發生槍戰,開車撞壞住戶房子。」

大樓住戶(2014.6):「從那個牌樓那邊,起來後他就開很快,妳也差一點被掃到,我也差點被掃啊,我快停下,我快停,那車都沒在(減速的)。」

可惜警方沒逮到人,讓他鑽小巷逃跑,但警方調查發現,陳福祥在幕後金主指使下,策畫殺一名台中販毒集團大哥,意外查到提供他槍枝的人,就是陳子豪,躲在板橋一棟住商混和大樓,警方拂曉攻堅,他躲在萬華林姓角頭租的8坪大套房,也是通緝犯

偵六隊隊長王國峯:「為了避免查緝過程引發槍戰,造成傷亡,我們決定拂曉出擊。」

擔心驚動住戶,警方埋伏多日,過濾他的出入時間,趁住戶還在睡夢中,不費一槍一彈順利逮捕,目前還要擴大追查,是誰在台灣賣槍給陳福祥還有這些兇神惡煞,別讓他們繼續危害治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火#陳福祥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6

0.1121